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同创国家卫生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艳兰 封宇 编辑:周曼 2019-04-17 16: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001.wm.jpg

全院召开职工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王艳兰 封宇)近日,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要求,衡阳雁峰区岳屏镇卫生院迅速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创卫动员会,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主体,责任分解到人,形成上下动员、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同创卫的好势头。

为践行创卫工作,树立榜样,岳屏镇卫生院组织全体职工大搞院内卫生,草坪上、楼道中、大门口随处可见干部职工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近2小时的努力,医院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活动的开展,给辖区百姓提供了更为优良的就医环境,也让周围群众感受到浓厚的创卫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艳兰 封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5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