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宣传流动车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晖 祝慧 编辑:周曼 2019-04-19 12: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流动LED宣传车。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晓晖 祝慧)为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发动广大居民群众“人人参与创卫 人人争当创卫先锋”,衡阳石鼓区通过流动LED宣传车+流动宣传员的方式加大创卫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

石鼓区潇湘街道出动流动LED宣传车在辖区居民区、家属楼院、公园、背街小巷进行广泛宣传。据悉,该街道除了为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创卫宣传单、宣传折页,举办各种不同形式的文化宣传活动外,还通过“衡阳群众”志愿者在夜间巡逻时用喇叭进行宣传,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流动的“宣传员”。

石鼓区演武坪社区发挥“双联式”党群共建作用,组织辖区坐落单位的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卫生健康宣传活动,对主干道门店及人员密集场所宣传爱国卫生健康知识,并呼吁广大居民关心健康、关注卫生、关爱环境。该社区党员共发放宣传资料等200余份。

下一步,石鼓区将继续加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宣传力度,以宣传板报、横幅、LED显示屏及流动宣传车等方式,让居民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晖 祝慧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