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成梅云 王凤玲 编辑:周曼 2019-04-19 16: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部署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成梅云 王凤玲)4月18日下午,衡阳南岳区再次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部署会。会上,衡阳市卫健委督察组组长详细介绍了此次督察内容、南岳区创建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南岳区卫健局局长对当前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研究讨论了《南岳区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举全系统之力,聚全系统之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摸清重点难点,逐步有序推进南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开展,确保按照标准要求落实好卫健系统各项创卫指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成梅云 王凤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30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