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举办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信息报告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周曼 2019-04-22 10: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2019年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信息报告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余楠)为确保信息综合监管新平台的运行和使用,提高国家双随机抽查任务完成质量,加强信息报告,近日,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了2019年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信息报告培训班。全市各监督执法机构信息管理员、信息报告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湖南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平台登录和操作说明及国家双随机任务信息报告培训。形式上,采用上机操作的模式,为每一位参训人员配备了电脑,使其在当场实践操作中加强理解,并可以及时反馈问题。

接下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督导,保障新平台在全市范围内的运行,以迎接已经展开的双随机工作填报,并推动日后信息报告工作的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3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