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晓平:做学生健康心灵的守望者 14年守护千余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蕾 编辑:孟畅 2019-04-22 22: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蕾)为人谦和,给人平静,她是学生心声的聆听者;乐于分享,守护梦想,她是学生成长的陪伴者;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她是教师的模范践行者。她就是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一名普通教师——曹晓平。

曹晓平是一名有着18年党龄14年教龄的老党员教师,理想信念坚定,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政教育贯彻到课堂教学的过程中,把心理关爱落实到服务学生的点滴中。

她担任开放教育理工类专业学生的辅导员,为不同专业、不同班级、不同年龄层次的学生提供个性化而又全方位的学习支持服务。她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帮助学生处理好人际关系,提供线上线下学生咨询辅导,工作时间不分白天黑夜,用实际言行践行着她的座右铭:“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曹晓平拥有阳光心态和仁爱之心,甘于在平凡的岗位上精业敬业乐业,致力于成为学生成长的守望者。

“老师,为什么我的室友都排挤我”“老师,我压抑得受不了了” “老师,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只有你值得我信任”……曹晓平对学生的留言都会仔细读,第一时间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辅导帮扶学生。14年来,曹晓平共守护了1000多名学生健康成长,帮助100多名学生走出突发困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蕾

编辑:孟畅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5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