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2019-04-24 17: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75319ad8d1eb88cc55707677cf403ce.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平 杨正强)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湖南省结防所工会举办“读好书、乐分享”系列活动之“阅读名著 感悟人生”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来自全所临床、医技、机关、后勤四个分工会的20余名读书爱好者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医院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任和宣传科、团委等人员参加了活动。

分享会上,大家各自就阅读书籍所得到的感悟和心得进行了广泛交流。来自机关分工会的黄敏、龚智勇、临床分工会的邹雨珍带领大家重新品读了《共产党宣言》《三国演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书籍。

来自临床分工会的傅峪、冯源、肖倩妮、刘倩莹、王慧婷等推荐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追风筝的人》《活着》《生死场》《萧萧》,向我们讲述了生命的意义在遭遇挫折时勇于重塑精神的家园……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20余名分享者对自己读书感悟的分享,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也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分享会现场的参与者也表示要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工作。

工会主席周向红介绍,湖南省结防所将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读好书、乐分享”等系列读书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起一个阅读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广大职工能够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与好书为友,以好书为鉴,逐渐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杨正强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8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