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再发动员令

来源:红网 作者:赵丽琼 宾巧 编辑:周曼 2019-04-25 11: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5.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赵丽琼 宾巧)4月23日,衡阳南岳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动员大会,向全区发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的“双创”工作动员令。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曾建华在会上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一项重大任务,是区委、区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首要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确保全民动员,全域整治,全面推进,全力以赴。并对“双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任务重大,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任务紧迫,必须要立即行动起来;三是任务繁重,必须要凝聚工作合力;四是任务在即,必须要强化监督。

会上,南岳区副区长王志运作动员报告,报告中指出,“双创”工作是一场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战役,是提高居民生活水平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城市管理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是检验南岳区执行力、战斗力的重要标志,我们要充分认识“双创”工作这一重大意义。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对照标准,突出重点,抓实抓细关键环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宣读了《关于印发<南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南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工作方案><南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赵丽琼 宾巧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