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甲状腺癌根治术的创面比拔牙还小?千真万确!

来源:红网 作者:罗琼 殷君发 编辑:周曼 2019-04-29 12: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4.wm.jpg

患者正在进行手术。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罗琼 殷君发)4月26日,衡阳市中心医院乳甲外科完成一例经口腔前庭全腔镜下甲状腺癌根治术,术后患者恢复良好,发音正常,体表完全无疤,口腔内创面比拔牙的创面还小,取得了极好的美容效果。

甲状腺腔镜微创手术是学术界热门术式。经口甲状腺手术顺应人体的自然解剖层次,体现了经自然腔道内镜外科手术的新理念,口腔粘膜术后恢复快,不留疤痕,且自上而下的正中入路,更方便处理中央区淋巴结,清扫更彻底,减小创伤,美容效果更完美。

衡阳市中心医院乳甲外科自2016年开展首例胸乳入路甲状腺腔镜微创手术至今,已建立了完善的甲状腺疾病多样化微创治疗模式,可基于病情为患者提供当今最先进、最个性化的治疗手段,疗效和美观并重,充分体现了外科手术精准化和微创化的发展趋势,融入了以患者为中心的现代医疗服务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罗琼 殷君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