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凤玲 编辑:周曼 2019-04-29 12: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5.wm.png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业务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凤玲)4月28日,衡阳市南岳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业务培训会,邀请广东省爱卫技术评估专家刘文华博士授课,南岳区直有关成员单位、区创卫工作的相关责任人以及卫健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刘文华从创卫工作的总体要求、创建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城市暗访的量化评价、关键环节的创建标准及迎检工作的重点难点等方面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进行详细解读,讲授创卫工作的相关知识、方法和路径。授课内容全面具体,条理清晰,实用性强。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获益良多,找准了工作的发力点,对成功创卫找准了工作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凤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