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祁东县卫健局挽起袖子齐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晓 编辑:周曼 2019-05-05 14: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002.wm.jpg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5月5日讯(通讯员 何晓晓)4月30日,是“五一”小长假的前一天,衡阳市祁东县卫健局38名干部职工排队登上衡阳市中心血站(祁东)献血车,撸起袖子齐献血。

近年来,祁东县卫健局高度重视公民无偿献血工作,率先垂范推动全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的无偿献血。今年3月初,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自觉到爱心献血屋,主动参与了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4月30日,局机关一、二、三党支部,县疾控中心党总支,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分别开展“无偿献血 维系你我健康”“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等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该局青年党员陈西林、匡兴旺、唐瑜琛等同志已经是第10次参加献血,每次献血人平都达400毫升以上。局机关二支部党员谭文冠自从到部队服役至参加工作后,先后献血24次近1万毫升,成为支部里的“献血达人”。近些年来,县卫健局副局长彭海荣在积极组织开展公民无偿献血活动的同时,年年身先士卒参与献血,被传为佳话。4月30日这天,是彭海荣第9次献血,个人献血总量达3600毫升了。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晓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7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