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事业高歌猛进 也要提防“后股之忧”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2019-05-10 17: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秦淮)今年24岁的患者小颖(化名)在长沙市一家广告公司的做创意设计。在许多同事和老板的眼里,小颖是一个爱好广泛,优雅时尚的气质美女,加上常常能够有独特的创意频频受到客户的夸赞,老板也格外器重。近日,又到公司业务旺季的时候,而小颖的压力越来越大,每天都会加班到很晚,有时候周末也会来公司继续奋斗。

可是,最近她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出现了问题,上个星期开始,她就感觉肛门瘙痒、有分泌物渗出、皮疹呈多形性,排便总是很吃力,有时候太过于用力,肛门附近还会出现一阵阵的剧痛,甚至还流血。小颖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于是在同事的介绍下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进行检查。经过仔细问诊及仪器辅助检查,诊断为肛门湿疹。

通常来说,肛门湿疹是一些肛肠疾病的并发症,但同时它也是其他肛肠疾病的诱因,如果得了肛门湿疹久拖不治的话,可能引发痔疮、肛裂、肛窦及便秘等症状。专家提醒,如果在平时有便秘与肛门瘙痒的症状,就应当多加注意,最好是找医生进行一下诊断,确诊有肛门瘙痒的症状,建议立即接受治疗,防止肛门湿疹造成其他并发症。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6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