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圆”助力长沙市第四医院与望月湖医联体“专病联盟”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易锐华 2019-05-13 18: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04397a4c5f994e93ce95e83c5b90493.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芳)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化慢病管理,构建更有温度的区域化党建共同体,大力开展“党建联盟+分级诊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专病联盟”工作,5月13日,长沙市第四医院与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区域化党建共同体签约暨医联体“专病联盟”揭牌仪式在望月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望月湖街道工委、望月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长沙市第四医院心内科、内分泌科、康复科、神经外科等多位相关负责人、专家参加了仪式。

长沙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肖玉坤就“共建区域化党建共同体,党建引领,加强医联合作”表示,长沙市四医院和望月湖街道区域化党建共同体和专病联盟正式启动,这是区域化党建互联互动的一件大事,也是增进驻地居民健康福祉的一件实事。共建区域化党建共同体,成立专病联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根本需求,是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的有效途径,是优化区域医疗资源结构布局的重要探索,是助推望月湖街道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的有力举措。

肖玉坤表示,今后四医院将与望月湖街道一起,借助共建共荣的平台,严格落实共建责任,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实现医院与街道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画好区域化党建工作“同心圆”,架起基层群众健康“连心桥”,为望月湖街道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助力添彩,为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共建新格局添砖加瓦,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长沙”“健康社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肖玉坤与望月湖街道工委书记王洪交换党建共同体协议;副院长胡国潢与望月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柳树立交换专病联盟协议。最后,一起揭下 “医联体‘专病联盟’健康管理中心”牌匾。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0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