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市开展“护理健康宣教助力健康扶贫”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周曼 2019-05-14 15: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在新时代立足岗位,为民服务,推进健康涟源建设。5月11日,娄底涟源市卫健局组织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湄江镇卫生院等相关医疗专家团队深入湄峰湖村开展“护理健康宣教助力健康扶贫”义诊暨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村民测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健康知识等健康服务,心血管科,糖尿病科,中医科,骨科等专科护士及医疗专家为村民进行免费诊疗和常见病多发病进行健康指导。现场还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涟源市充分发挥医务人员在健康扶贫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结合5.12国际护士节,全市各医疗单位将深入贫困村,面向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家庭,开展急诊急救知识培训、老年康复护理、慢病管理、社区护理、中医护理、肿瘤防治等健康知识宣教和讲座以及其它多种形式的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为全市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2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