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痔疮早做正规治疗 别让疾病打扰你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2019-05-15 16: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秦淮)“我再也不去医院看痔疮,太尴尬了。”一听说要去医院看痔疮,小艾(化名)就立马激动起来。性格文静的小艾是一名网络编辑,像许多“办公室一族”一样,长年久坐不动的她刚毕业不久就患上了痔疮。近日,当介绍道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是男女分诊的,才赶紧过来瞧瞧。

开始的时候,小艾的痔疮还不是很严重,只是大便后手纸上会有血迹,肛门稍稍有些胀痛。一向特别讨厌去医院的小艾自己去药店买了些药来吃,症状得到了缓解。由于病没有得到根治,这样的情况时不时就会出现。久了小艾也就麻木了,知道自己患上的是痔疮,也没太去管它。可最近小艾的痔疮越来越严重了,不仅便血量增加,肛门坠胀,便后肛门处还会肿物突出,无论站着、坐着还是趴着,都觉得屁股好痛,连工作也没法工作了。

但小艾的朋友一直劝其去治疗,但是小艾死活不愿意,问了好久才说是怕尴尬。“之前去医院看过,一个男医生,可尴尬了,一想到自己又要重新经历这样的囧事,让男医生看诊,我心里就迈不过这个坎。”听朋友介绍,来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有专门的女性肛肠专家为女性患者看病,完全不会出现那样尴尬的情形。小艾听后如获至宝,赶紧来到东大接受治疗。

女性肛肠专家杨思娥介绍说,大部门女性患者得痔疮后,由于患病部位比较隐秘,而各医院均是男性医生接诊为主,致使许多女性患者不愿意到医院进行检查,从而耽误了疾病的治疗,痔疮因而越拖越严重,极大危害女性健康。东大肛肠实行男女分诊制度,就是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也希望广大女性患者能够正视自己的疾病,早做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