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易锐华 2019-05-20 17: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1.wm.jpg

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丁天)为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营造整洁、卫生、健康的城市环境,5月17日下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区卫健局小分队深入军地坪街道吴家峪社区,开展“美化家园·倡社会新风”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者拿起铁钳、扫帚等工具,以吴家峪社区背街小巷为重点部位,扫的扫、清的清,从打扫路面垃圾,到清理路两旁的塑料袋、纸片、果皮,不放过任何死角,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同时,志愿服务者还向过往居民发放综治民调、扫黑除恶、禁毒、国安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治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平安武陵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还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