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宝宝游学和睦佳妇产医院 探索“我从哪里来”

来源:红网 作者:易达 编辑:易锐华 2019-05-21 17: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99b4aa121e539f7771c3a9d134cce20.wm.jpg

活动现场合影。

c4aa0aa1ec79ce408aaf361cfae1b3b.wm.jpg

宝宝们通过GE8彩超观看宝宝四维影像。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易达)5月20日下午,株洲和睦佳妇科医院举行第10届“宝宝回娘家”活动,众多和睦佳宝宝家庭到场,一起分享了宝宝成长的喜悦以及天伦之乐带来的幸福。同时,为了丰富幼儿的认知,让幼儿更直观感受母亲生育、养育孩子的艰辛,和睦佳妇科医院邀请株洲万婴幼稚园的小朋友们来到医院,开启一场欢乐的游学之旅。

下午3点,小朋友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和睦佳妇科医院。随着医护人员的耐心讲解,孩子们依次参观了B超室、四维室、检验室、产房、新生儿游泳抚触室等,并为新生儿妈妈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路过四维室时,和睦佳妇科医院王晓萍院长告诉小朋友们,妇产科是一个诞生新生命并充满神圣的地方,宝宝要先在妈妈的肚子里待十个月,然后才能来到这个世界,最开始妈妈是通过神奇的四维彩超和宝宝见面的。“这个是小眼睛”“那个是小鼻子”“他在打哈欠呢”……小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表达着对胎宝宝的好奇,甚至还在讨论看到的胎宝宝是弟弟还是妹妹。

紧接着,在新生儿游泳抚触室内,护士姐姐一边演示如何给婴儿洗澡、按摩等护理技巧,一边告诉大家洗澡对婴儿的智力发育、体格发育都非常有利,同时还能增强婴儿心肺功能。小朋友们入神地听着,忍不住上前摸一摸婴儿的小手。随后,和睦佳妇科医院医护人员还为小朋友们安排了“小小妇产科医生”的体验环节,大家在医师的指导下学习了听诊器的使用方法、如何给新生儿喂奶并通过观看科普教育宣传片,了解了生命产生的过程,懂得了十月怀胎的艰辛以及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爸爸妈妈的付出。

家住天元区的二胎孕妈刘女士这次带着4岁的女儿参加“宝宝回娘家”活动,一路参观下来她激动地说:“女儿就是在和睦佳医院出生的,今天带她回来觉得非常有意义,不仅女儿学到了知识,我也学到了不少呢,让我对未来怎么带好二娃更有信心了。”

株洲和睦佳妇科医院王晓萍院长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更能敬畏和理解生命的意义,更能感受到妈妈的辛苦和伟大,也让孩子们更加懂得感恩和回报。今后株洲和睦佳妇科医院将继续关注母婴健康,以更优质的服务和医疗水平来造福广大市民。并时刻张开怀抱,把家一般的温暖和亲人般的关怀带给每一位孕妈妈。”

来源:红网

作者:易达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7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