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这十户家庭获评“幸福健康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雅欣 编辑:周曼 2019-05-28 15: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6.wm.png

石鼓区这十户家庭获评“幸福健康家庭”。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何雅欣)为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9周年,近日,由衡阳石鼓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石鼓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的“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石鼓”在衡阳市潇湘街道(西湖公园东大门广场)举行。活动表彰了石鼓区2018年度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单位、“幸福健康家庭”、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先进个人,并开展了政策宣讲。

4月22日至4月23日,石鼓区计划生育协会对基层推荐和自荐的35户“幸福健康家庭”候选家庭逐一上门审核。评选活动覆盖面广、宣传力度大,候选人来自各行各业、各年龄阶段。审核过程中,审核小组对各家庭的实际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对照评选标准一一把关,确保候选家庭经得起领导和群众的评议,同时不断挖掘每个家庭的“闪光点”,把每个家庭相互扶持、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一面充分展示出来。

最终颜福元等十户家庭以爱岗敬业,勤劳致富。孝老爱亲,邻里和谐、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等优良的家风从35户候选家庭中脱颖而出,成为“石鼓区首届幸福健康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雅欣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