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卫健系统成功举办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易锐华 2019-05-31 16: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cb9268d48bbf9f8de83540595c1e653.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 王敏)5月27日-29日,衡阳县卫健系统在明旭体育馆举办第三届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共25支代表队、325名运动员参加,分为县直单位组和乡镇单位A、B组。

各参赛队运动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打好每一分、每个球。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通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县疾控中心代表队获得县直单位组第一名,县中医医院代表队获得县直单位组第二名,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县直单位组第三名;集兵镇中心卫生院代表队获得乡镇单位组第一名,西渡镇中心卫生院、岘山镇卫生院代表队获得乡镇单位组第二名,界牌镇中心卫生院、金兰镇中心卫生院、演陂镇中心卫生院三个单位代表队获得乡镇单位组第三名。

气排球作为一项群众性体育项目推广以来,以其健身性、娱乐性、经济性、入门容易等特点,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举办此次气排球比赛,是为了丰富衡阳县卫健系统职工文体生活,加强各单位之间交流和友谊,增进职工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情感。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