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端午节前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雷林宸 作者:雷林宸 编辑:周曼 2019-06-06 17: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雷林宸)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庭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佳节,6月4日上午,衡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傅友生、党委书记唐业华带领医院扶贫队员深入衡阳县洪市镇财源村贫困户家中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财源村的24户贫困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财源村村委会会议室,扶贫队一行听取了财源村书记易栋梁对该村2019年精准脱贫情况、脱贫计划和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走访中,帮扶人员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勉励他们鼓足信心抓好生产,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帮扶人员还将节日慰问送到贫困户手中。

对于市妇幼扶贫队员的此次走访慰问,接受慰问的财源村贫困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贫困户易承丁感言,“感激的不仅是送到我们手上的慰问品,更是暖进了大伙心里的那份牵挂与关怀。”

来源:雷林宸

作者:雷林宸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8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