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计局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先华 编辑:易锐华 2019-06-13 16: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614140535.wm.jpg

支部党员资助困难学生。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先华)近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张家界军地医院党支部来到武陵源区一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资助与关爱困难学生张内莉。

捐赠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和受捐赠学生亲密交谈,从学习到生活,细细关心询问。在了解到学生张内莉虽然家庭非常困难,但她并没有被困难压倒而是更加努力学习、奋勇拼搏时,支部党员纷纷鼓励她要好好学习,开心生活,长大后做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

爱心助学,武陵源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和张家界军地医院党支部一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去帮助和关爱贫困学生,用行动的力量给他们传递最真挚的温暖关爱。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就会改变一个贫困学生的命运。武陵源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和张家界军地医院党支部盼望有更多的爱心团体和个人加入到捐助行列,也希望孩子们满怀感恩之心,树立崇高理想,奋发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先华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