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健康老人 娄底开展老年人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华姣 编辑:周曼 2019-06-14 14: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严华姣)为关爱老年人的健康,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6月11日上午,由娄底市卫健委主办,娄星区卫健局具体承办,区人民医院、乐坪、长青、大科、花山、黄泥塘五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中参与的“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老年人健康义诊宣传活动在娄星广场开展。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健康娄底建设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宣传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活动现场对老年人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和服务咨询活动,免费义诊,向广场路过的人宣传国家有关于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的相关政策精神,发放了一批老年健康管理服务宣传资料及基本公卫服务宣传品。

此次宣传周活动是根据国家卫健委和省卫健委的统一要求开展的,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尊老爱老,人人有责。通过此次大型宣传活动,希望全市老年人能够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老年朋友们的关切之情,鼓励社会各界大力宣传、支持此项活动,共同为创造健康娄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严华姣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0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