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卫健局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晓庆 2019-06-17 14: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 6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桢)近日,岳阳市屈原区卫健局组织区人民医院和各乡镇卫生院,在区栀子广场开展老年健康宣传义诊活动,拉开了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序幕。

上午八点,栀子广场挤满了前来接受健康咨询、签约服务、免费体检的老人,区人民医院、乡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的医务人员耐心地为老年人讲解政策,测量血压,并作好详细记录,同时还针对老人的健康情况给予了用药、饮食和运动方面的建议。

近年来,人口老龄化、高龄化、空巢化趋势不断加快,老年健康问题也日益凸显。为满足辖区老龄人口的健康需求,屈原区坚持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以“健康屈原”建设为载体,通过拓展家庭医生服务、搭建医联体服务平台、推行慢病免费治疗、完善综合服务体系、探索“互联网+”健康服务等方式,积极构建“覆盖城乡、规模适宜、功能合理、综合连续”的老年健康服务网络,为全区老年人提供覆盖面更广、项目内容更多、服务更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保障,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更好地满足老年人日益多样化的健康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晓庆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