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鱼形山街道开展老年健康周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正辉 彭梦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6-17 17: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716425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吴正辉 彭梦华)“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6月17日,益阳市赫山区鱼形山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在辖区四方山敬老院开展老年健康周宣传服务活动。

“徐叔,您这头发是干性的,现在可以2~3天洗一次,不过水温要适中,平常您要多按下自己的头部,就像我现在帮您按的这样”,宣传员小周一边忙着给刚剪完头发的徐叔讲述着护发小窍门一边给其按摩头皮。

岳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也应邀在庭院操场架起临时诊所,“陈嫂,最近散步坚持得不错,血压降了点,继续保持啊”!“吴妈,上次给您的膏药用完了没,风湿有没有好点,这次又给您带了”医务人员不停地叮嘱大家。还有那些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拾起扫帚,弯着腰,在各个房间里穿梭着,将卫生死角一个不落地清理干净。

下一步街道将通过健康讲座、免费体检等方式,充分整合民政养老力量和医疗养老资源,为老年人提供覆盖面更广、项目更多、服务更便捷的医疗健康保障,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更好地满足老年人日益多样化的健康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吴正辉 彭梦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