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积极开展疫苗相关传染病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勇 编辑:周曼 2019-06-25 15: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健勇)为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有效防控麻疹、风疹、腮腺炎等疫苗相关传染病。近日,岳阳市疾控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疫苗相关传染病专项督导,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电话访谈、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进行。

从督导情况来看,岳阳市防控系统平稳运行,疫情监测、报告及时,控制措施及时有效;疫苗管理严格落实全程冷链,效价得到保证,同时扫码率得到了大幅提升,安全接种得到有效落实,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有力保障。

预防接种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传染病防控,还得靠疫苗。只要按照规定程序,科学、合理接种疫苗,将最大限度降低传染病感染风险,让传染病远离我们。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