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卫健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6-27 17: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俊杰)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岳阳湘阴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了长沙市消防支队庄君明教官前来授课。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培训。

在培训会上,庄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的形式生动直观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并示范讲解了消防专业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做好火灾预防工作的必要性。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