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卫健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晓庆 2019-07-01 11: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 7月1日讯 (通讯员 胡小敏 王敏) 近日,衡阳县卫健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先进。动员全县卫健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中共衡阳县卫生健康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3名受表彰的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归属,严肃党的政治生活,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学习先进思想,在学习中坚守初心,在学习中担当使命,在学习中找到差距,在学习中抓好落实;要狠抓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效能建设,完善工作思路,把握目标导向,明确工作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衡阳县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县乡各卫生医疗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卫健局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王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晓庆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