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管理区卫健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沛然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03 15: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2_??.png

会议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李沛然)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7月1日,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副区长谢辉煌出席会议并以“持之以恒 正风肃纪”为主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上与会人员收看了《党旗飘扬 榜样同行》主题视频,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对卫健局机关支部等3个党支部及彭理凌等23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培育了每一名党员的看齐意识,靠拢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最后会议组织卫健系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再一次爱党、爱国教育。

最后,谢辉煌同志对卫健系统党员干部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政治上过硬,不当糊涂兵。要有信仰,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自信;要求进步,在思想上和工作中有上进心;要明是非,敢于同各种不当言行和非议作斗争。二是要在工作上过得硬,不当假把式。要做到想干、会干、肯干和带着干。三是要在业务上过得硬,不当南郭先生。要做到行业政策清楚、工作程序清白和各种基本功熟练。四是要在作风上过得硬,不做表面文章。在作风上要深入、严谨、朴实和民主,始终将作风建设贯彻在工作、生活全过程、全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沛然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