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健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韬 黄丽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晓庆 2019-07-03 15: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 7月3日讯 (通讯员 刘文韬 黄丽君)6月28日上午,湘潭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新时代美好前景,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委机关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通报了卫健系统共产党员“亮身份树百佳”活动、党建知识竞赛的情况,市卫健系统“共产党员十佳表率”代表、市一医院神经内科兼大内科主任周仕钧同志等作了先进典型发言,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唐文静作总结讲话。会议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与会人员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在联系服务群众中汲取干事创业动力,凝聚事业发展智慧;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打造政治素质高、思想作风好、业务本领强的党员队伍;要立足本职岗位,率先垂范强化班子建设,攻坚克难深入推动医改、群策群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强基固本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韬 黄丽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晓庆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