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血防春查调研组来岳阳市岳阳楼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程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08 16: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调研组在洞庭湖外洲东风湖地段进行实地查看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程蕾)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贺青华副局长带领农业农村部、国家林草局、水利部长江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林业科学院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的国家血防春查调研组,来到岳阳市岳阳楼区,考察调研渔船民血吸虫病传染源控制工作。省卫生健康委血防处李兴彪处长、省血防所罗志红所长、岳阳市卫生健康委王耀平副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洞庭湖外洲东风湖地段的渔船民集散地,实地察看了血防流动服务中心、血防趸船码头和渔船民船只无害化卫生设施等血防项目,并通过工作宣传展板及视频详细了解了湖南省、岳阳市的血防工作情况。调研组对岳阳楼区渔船民传染源控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省、市、区卫生健康部门要进一步争取各级政府重视,不断加大投入,创新渔船民卫生设施建设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加舒适卫生便利的生活条件,为消除血吸虫病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程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89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