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中医医院廉洁演讲比赛深情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田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08 17: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获奖选手一起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田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7月5日下午,衡阳市中医医院组织本院党员干部举行“辉煌七十年·衡州好家风”廉洁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本院7个支部的12个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的演讲紧扣廉洁主题,或联系自己的家庭、身边的亲人长辈讲述廉洁家风故事,或列举同事的感人家风故事,既弘扬廉洁主旋律,又突出传承好家风,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内容真实,故事感人,既给现场观众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又让大家感受到了演讲艺术的魅力。

通过现场投票与现场评分,陶琼等6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贺琳贻获最佳人气奖。市卫健委党委委员谢笃菊,市卫健委调研员刘洪,市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旷银屏,衡阳市中医医院班子成员以及180余名党员干部一起观摩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田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9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