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疾控中心加强水质监测,确保洪灾期间饮用水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詹勇 编辑:刘丹 实习生 黄晓娟 2019-07-18 15: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水质采样。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詹勇)为保障洪灾期间人民群众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衡阳市疾控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水质监测,同时协调衡阳市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和衡阳市自来水公司,联合组成应急监测分队,迅速展开水质采样工作。

截至7月16日,衡阳市疾控中心连续派出四个组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完成了市政供水四个水厂的出厂水、25个管网末梢水、城郊受灾严重部分乡镇的自建设施供水与分散式供水的样品采集工作。日前采集的水样已进入实验室检测阶段,监测结果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来源:红网

作者:詹勇

编辑:刘丹 实习生 黄晓娟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