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居民喜收健康“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晓波 何雅欣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19 11: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衡阳市石鼓区计生协向居民代表和留守儿童送上礼物。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谭晓波 何雅欣)“太开心了,这份礼物很实在,我们心里很温暖! ”7月17日,在2019年衡阳市石鼓区计划生育协会“7.11”世界人口日活动上,石鼓区计划生育协会现场向居民代表派送计生健康意外险和免费两癌筛查名额等健康“大礼包”。当天,8名留守儿童也收到了书包、文具等礼物。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新型婚育文化,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促进生殖健康。石鼓区各镇、街道计生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生殖健康、优生优育、流动人口等工作,采取集中性宣传与分散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设置宣传栏等方式倡导群众自觉了解和遵守计划生育相关法规政策;开展咨询和义诊活动与辖区内医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关爱女性生殖健康;推进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帮助流动人口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让流动人口享受均等化服务,全方位地开展流动人口服务工作。

去年来,石鼓区计生协会紧紧围绕“健康石鼓”建设目标,积极统筹社会各方力量,突出重点工作,积极落实惠民政策,广泛开展生育关怀行动,增强居民优生优育意识,有效促进家庭健康。2018年区计生协被评为全省和全市计划生育协会“模范”单位;辖区五一街道被评为全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先进街道”;人民街道向阳社区、潇湘街道蒸水社区被评为全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先进村居”。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晓波 何雅欣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