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医学会院前急救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蔡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26 11: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蔡芳)为进一步规范岳阳市院前急救行为,提高院前急救整体水平,创建院前急救学习与交流的专业平台,近日,岳阳市医学会院前急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年会在临湘市隆重召开。来自岳阳地区从事急诊和院前急救的工作人员近300人参会。

岳阳市医学会院前急救专业委员会挂靠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医院急诊科主任易峰被选举为第一届主任委员。

易峰主任委员做表态发言,岳阳市院前急救在各位急诊急救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将充分发挥院前急救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和职能,稳定专业队伍,加强对全市院前急救质量的规范、指导,学习与交流,持续改进院前急救质量和急救服务。

接下来教授专家就创伤院前急救、急性主动脉夹层死亡风险的诺模图研究、院前急救的角色定位与抢救意识、院前急救基层推广、有创机械通气参数的初始设置、中毒案例的经验分享等方面内容做精彩讲座。

近年来,岳阳市院前急救队伍逐步壮大、技能显著提升、影响日渐深远,院前急救知识民众普及率逐年上升,越来越多的群众开始自觉学急救、用急救,成绩有目共睹。此次成立岳阳市医学会院前急救专业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全市院前医疗急救管理,规范院前医疗急救行为,提高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水平,对促进岳阳市院前医疗急救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蔡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69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