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肝胆外科专家吴金术教授来汝城开展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 曹小英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29 17: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729110548_??.jpg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曹小英 朱孝勇 黄桂山)为进一步提高郴州市汝城县中医医院肝胆外科疾病诊治水平,更好地为全县百姓健康服务,7月27日—28日,汝城县中医医院邀请世界内镜医师协会NOTES专业委员会副主席、肝胆胰外科协会副主席、湖南省人民医院名誉院长、湖南省肝胆医院首席专家吴金术教授来院开展讲座和坐诊。

7月27日晚,吴金术在中医院综合楼六楼大会议室开展了题为《路》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吴金术结合自身六十多年的工作经历,诠释了医护人员学习进步之路、医院发展之路的核心就是要对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吴金术还紧紧围绕临床肝胆外科中的疑难病历,给大家分享他的临床诊断思路、诊治方法,从病史、诊断、治疗、手术,大家认真聆听并记录。随后进行现场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场面气氛活跃。参会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收获颇多,丰富了的诊疗经验,进一步的开阔了临床诊治思路。

7月28日,吴金术还在中医医院外科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坐诊活动。提前获知消息的群众早早在科室排起了长龙。现场忙碌而有序,前来问诊、咨询的病患络绎不绝,吴金术均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与治疗,赢得了患者和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 曹小英 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5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