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祁东县“世界肝炎日”健教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晓 雷冬辉 周特凡 编辑:易锐华 2019-07-30 16: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o}a[c@83_67`6179c_y63.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何晓晓 雷冬辉 周特凡)今年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9个“世界肝炎日”,为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关注肝炎防治工作,共同抗击肝炎。7月29日上午,祁东县卫健局、疾控中心联合县妇幼保健院、洪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人流密集的街心公园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紧紧围绕“积极预防、主动监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这一宣传主题,大力宣传病毒性肝炎防治常识,努力提高公众对防治病毒性肝炎的认知,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传染病在县里的发生和流行。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微信公众号及转发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对前来咨询的公众耐心地讲解了病毒性肝炎相关知识,并对公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宣传,营造了全民抗击疾病,维护生命健康的氛围,使居民更加深入的了解肝炎的传播情况以及预防措施,提高大众防护意识和对待肝炎的积极态度,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和好评,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全县共设立咨询点25个,悬挂横幅25条,展板25块,海报100张,转发朋友圈500余人次,通过乡镇(街道)、村居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张,接受现场咨询6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晓晓 雷冬辉 周特凡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