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创卫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编辑:易锐华 2019-07-30 16: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娟)7月26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全市迎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公共场所“四小”工作创卫调度会议,就“四小”行业公共场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进行再培训、再部署、再推进。市区卫生计生监督局监督员共20 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保障本次会议的效果,切实指导两区高质量做好“四小”行业公共场所创建工作,会前安排了现场观摩。市卫监局公共场所负责人组织两区与会者实地参观了小美发店、小客栈、小足浴店等类别的“四小”单位示范店。观摩了“四小”单位示范店的证照等“六公示”、功能间设置、公共用品清洗、消毒保洁、卫生管理、控烟等重点难点内容的真实场景,面对面、点对点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培训。

参观结束后,结合现场观摩的真实感受,公共场所监督科负责人从重点场所暗访要求、暗访评价指标、“四小”行业重点准备工作、四小行业示范点创建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场所组联络员就当前重点场所卫生特别是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创卫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和强调。两区卫生监督执法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阶段的创建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举全力推进公共场所“四小”行业的创卫工作。

市卫监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即将进入暗访阶段,两区分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检查验收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以赴,坚决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检查验收这场攻坚战,要上下同心,团结一致,再接再厉,把市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创卫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力争在即将到来的暗访中,少扣分、得高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8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