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张文获湖南省中青年疑难病例比赛季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刘丹 实习生 黄晓娟 2019-08-01 16: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周凡)7月27日下午,“2019年湖南省中青年疑难病例比赛”全省总决赛在湖南长沙举行。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消化心身联盟委员会主办,来自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以及涵盖7个地市州医院的多位选手同场角逐。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张文作为湘北赛区冠军、岳阳地区唯一代表获得了全省总决赛季军。

总决赛采取抽签制,每位选手演讲时长为12分钟。张文第8个出场,因电脑版本的缘故,PPT显示不完整,给张文的演讲带来了一些压力。张文立即调整情绪,最终完成阐述,获得了决赛季军。

在加评环节中,湖南省消化心身联盟主任委员、湘雅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刘小伟教授和中华消化心身联盟理事、湘雅三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王芬教授对张文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对病例的准备和对诊断思路的分析。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刘丹 实习生 黄晓娟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2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