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着力打造大健康 岳阳楼区开展妇幼健康服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睿 殷敬勋 编辑:周曼 2019-08-02 17: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陈睿 殷敬勋)7月30日,岳阳楼区举办妇幼健康服务业务培训班,辖区内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产科门诊高危规范管理、出生缺陷防控、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妇幼信息、0-6岁儿童眼保健和视力检查工作等业务知识。

培训班采取讲课件、教师与学员互动方式,为提高培训质量,保证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姚志红科长、健康教育科长佘丹丹为学员授课,重点讲述了产科门诊高危管理与经验,0-6岁儿童健康管理规范并对基层公卫妇幼工作难点进行了讨论和现场回答,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

本次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下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的需求,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打造大健康、助力大城市”的理念,为提升我区妇幼健康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推进岳阳楼区上台阶、上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睿 殷敬勋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5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