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岳阳市职业卫生和放射卫生监测项目技术培训班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云 编辑:刘丹 实习生 黄晓娟 2019-08-05 16: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9年岳阳市职业卫生和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技术培训班。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吴志云)近日,2019年岳阳市职业卫生和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技术培训班在国贸邦臣大酒店召开,岳阳市卫健委周志宏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职业卫生分管副局长和股长、疾控中心的分管副主任、科长及岳阳市岳化医院等5家职业性体检医院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岳阳市疾控中心李金保副主任总结了岳阳市2018年职业卫生和放射卫生监测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做出了重点部署。

会上,周志宏结合岳阳实际,就如何抓好机构改革后全市职业健康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提醒所有参会人员要清醒地认识职业健康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开创岳阳市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岳阳市疾控中心职防科科长张建军就岳阳市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项目工作、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及职业病报告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云

编辑:刘丹 实习生 黄晓娟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8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