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安排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毅 编辑:刘丹 实习生 黄晓娟 2019-08-05 16: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南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接受国家暗访工作安排部署会。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袁毅)8月2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接受国家暗访工作安排部署会在行政大院会议中心召开。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近期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在南岳暗访的新闻报道和创卫专家在南岳区模拟暗访短片,自查自纠当前南岳区创卫工作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会上,南岳区区长王燕就创国卫接受国家暗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指出主要从两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以问题为导向抓长效机制;二是以目标为导向抓重点难点,围绕“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目标,制定详细的迎检工作方案,全面压实责任,确保不丢分,得高分。

南岳区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近期各单位有所松懈,反弹现象非常严重,并勉励大家务必强化紧迫意识、攻坚意识、大局意识,推进创卫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毅

编辑:刘丹 实习生 黄晓娟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8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