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耒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洪丽 梁瑞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8-09 17: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活动现场护士指导孕妈们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王洪丽 梁瑞芳)为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世界母乳行动喂养联盟将每年的8月1日-7日定为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强调以母婴安全为核心,遵循生命最初1000天的时间轴,帮助父母实现成功母乳喂养的愿望。为积极宣传和促进母乳喂养,提高人们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衡阳市妇幼保健院以世界母乳喂周为契机,结合今年“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主题,近日,在妇幼保健中心大楼妇产科门诊大厅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制作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现场健康咨询、母乳喂养专题知识讲座等方式,为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宣传母乳喂养知识,特别对孕妈妈和哺乳期妈妈讲解初乳对婴儿的好处、坚持母乳喂养的好处、如何做到科学喂养以及哺乳期乳房保健等健康知识,并号召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传播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过后,现场进行母乳喂养示范教学,指导孕妈们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课后知识交流分享环节中,孕妈们表示对母乳喂养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洪丽 梁瑞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