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第二届七夕主题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易锐华 2019-08-13 18: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3bdbb259820758bdf05c3f6a0cef64a.wm.jpg

图为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捷)连日来,张家界市持续出现高温天气“烤验”着人们地身心。在酷暑中,500余名无偿献血者、30余名无偿献血志愿者,10余名“马路白衣天使”们逆行而上,用热血、红马甲、燕尾帽传递了传递社会正能量,诠释了奉献地意义。

此次由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联合张家界中商广场共同开展的第二届七夕主题献血活动,免费提供的人流量最大的出入口凸显了优势营造了氛围,及时有效的用电服务、卫生保洁服务、安保服务确保了活动的顺利。

现场氛围浓烈,高温下,爱心市民排起的献血的长队,志愿者、医务工作者忙碌的身影,在热闹非凡的中商广场前门构建成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来往的游客不由得赞叹:“张家界果真是山水、水美、人更美。这么热的天气,大家自发的排队献血,值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5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