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尊医重卫良好风尚 岳阳汨罗表彰先进庆祝医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谢建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8-20 17: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1.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谢建)近日,岳阳汨罗市卫健局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举行第二届“8.19”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弘扬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并表彰在临床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医师和优秀医疗团队。

会议对汨罗市医务工作优秀个人及先进科室进行了表彰,授予许卫东等23名同志“优秀医师”称号、市人民医院内一科等 8个科室为“优秀医疗团队”。

会议表示,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切实增进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模范践行卫生健康崇高的精神,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努力推进汨罗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卫生的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谢建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