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医师节 岳阳临湘市疾控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圣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2019-08-21 18: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义诊活动合影。

??2.wm.png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圣)2019年8月19日是我国第二个“医师节”。为了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临湘建设,8月19日,岳阳临湘市疾控中心参与由临湘市卫健局组织的义诊活动,共同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此次活动中,临湘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科科长张栋梁被评为临湘市第二届 “温馨医师”。

义诊专家队伍由全市19名 “温馨医师”组成。活动现场,医师们顶着炎炎烈日,为羊楼司镇敬老院全体老人量血压、开药方,耐心详细地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并送去大量除风湿、降血压和消炎药品以及风油精等夏日用品。

当天下午,临湘市疾控中心召开第二届医师节表彰会议。中心总支书记卢拥文表示,医师节是预防医学专业医师共同的节日,虽不参与治病,但是预防为主是本职所在,激励大家爱岗敬业,比学赶超,将疾控事业向前推进。

同时,在此次医师节活动中,临湘市疾控中心也评选了李迎兰等14名“温馨医师”,以表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圣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郝程霞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5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