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湘鄂四市泌尿外科高峰论坛在岳阳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陆弦 编辑:周曼 2019-08-26 14: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陆弦)近日,2019年湘鄂四市泌尿外科高峰论坛在岳阳举行。大会由岳阳、常德、荆州、咸宁四市的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岳阳市一医院承办。二十六国内知名专家和来自湖南、湖北两省四市泌尿外科学者约300人齐聚一堂。

此次论坛为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旨在推广泌尿外科领域的最新理念、最新技术,促进两省泌尿外科学术交流。省内外泌尿外科专家齐琳、潘铁军、苏开德等教授分别就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保留尿控功能及其相关解剖应用、选择性情况下增生腺体切除术的临床意义等主题通过专家讲座、专题讲座、学术交流,手术视频展示以及特殊病例分享等形式对泌尿外科的热点及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授者倾囊相告、听者如饥似渴,与会同仁们除了会场上聚精会神听课外,茶歇时间还抓紧时间向教授们请教。满满的干货让泌尿外科学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高峰论坛以丰富的讲座内容、精彩的手术演示等多种形式为业内同道呈现了一场高品质的学术盛宴,为两省泌尿外科同仁搭建了更高的学术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陆弦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3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