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护士荣获全国健康教育比赛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2019-08-29 14: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凡)近日,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健康促进医院联盟医院分年会学术交流会议在长沙举行,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参赛案例用心护理,守“妇”健康》荣获健康教育比赛“最佳护理案例演绎奖”,并在此次会议的健康教育专场上作为优秀病例现场展示。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国健康促进医院能力建设,推进健康促进医院先进管理模式、实践经验、循证科研等方面成果的交流与分享,会议邀请了国家卫健委、健促会的领导和国内外著名专家参会和讲评。

岳阳市二医院妇科护士长梁娅和专科护士刘雨晴汇报的《用心护理,守“妇”健康》的临床护理案例参赛,案例选取了一例宫颈癌护理案例,围绕患者入院,住院术前术后,到出院后护理人员进行电话回访及上门访视围手术期的整体护理过程。案例资料完整,内容真实,充分体现了患者教育全程管理的理念,全面展示了护士在患者健康教育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精彩呈现了市二医院妇科患者教育特色。现场的案例展示也得到了全国护理专家的一致好评,在国家级专业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岳阳护理团队的卓越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