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健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潘灿 编辑:周曼 2019-08-29 14: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潘灿)为进一步深化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平安岳阳、健康岳阳建设,岳阳市卫健委组织四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查组,近期对县市区卫健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行业管理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以及查看文件资料台账等方式,重点对各地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织领导、工作部署、实施方案、宣传教育、线索摸排、医疗卫生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台账管理情况,特别是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督查组现场给予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对检查结果下发了督查通报。

本次督查结果作为卫健系统综合绩效考核、综治考评和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的重要依据,有效促进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潘灿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