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精神卫生中心项目办调研岳阳市精神卫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云 编辑:周曼 2019-08-29 14: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5.wm.png

调研组查看病房。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志云)近日,国家精神卫生中心项目办主任马宁、湖南省项目办主任付文彬等带领调研组赴岳阳,调研岳阳市精神卫生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周志宏、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周汇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冒着酷暑,先后来到岳阳市岳阳楼区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康复医院。在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组听取了岳阳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访谈了病人和监护人、基层精防工作人员、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小组成员;在市康复医院,调研组查看了病房、病人康复中心和流浪病人收营中心。马宁充分肯定了岳阳市基层精神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严重精神患者管理和社区康复工作提出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