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寄往市长邮箱里的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周曼 2019-09-03 09: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李卓明)8月28日,一位网名为派大星的患者,发自内心的写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达他对岳阳市中医院内镜中心刘元主任细心负责的感激之情,信件出现的地点,竟然是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邮箱。

前段时间,派先生上厕所时经常感觉排便不尽,对生活质量影响越来越大,便写了一封信到卫健委咨询肠镜的相关注意事项,没想到岳阳市中医院内镜中心刘元主任知道情况后,立马打电话以专业的角度给派先生解惑。考虑到患者工作忙、时间紧,刘元主任将就诊时间安排在周一下午上班前一段时间,可以让派先生节省就医时间,快速做完检查后按时上班,并安排好他第二天进行无痛肠镜。“感谢刘主任,是她的鼓励缓解了我的紧张和不安”仅仅只用了十几分钟,派先生困扰数年的问题便已解决。短短两天的就医过程,派先生切身感受到岳阳市中医院的优质服务和专业水平,让他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关怀,这也是促使他写下感谢信寄往市长邮箱的原因。

为什么做一个肠镜竟然要分两次来医院?原来派先生家族中曾出现过一位肠癌患者,他担心自己肠道内长了息肉,便提出要求只做一次肠镜,如果有息肉便一起切除,避免二次肠镜的可能,令人开心的是,这次检查并没有发现其他问题。刘元主任介绍,向派先生这样希望一次肠镜解决问题的患者并不在少数,患者可以先验血检查是否符合手术指征,然后医生进行手术安排。在过去,肠道息肉一般采取外科手术将其切除,但是手术治疗创伤大、恢复慢、费用高,患者还要经受“挨刀”之苦,给身心带来极大伤害。如今在内镜下治疗与开刀手术时同等疗效,且具有创伤小、出血少、痛苦小、恢复快,且并发症少、费用低的优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0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