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了解新农村 张家界市卫健委走进十八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杨攀 编辑:周曼 2019-09-02 17: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902154235.wm.jpg

参加活动团员青年合影。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王晗 杨攀)8月30日,张家界市卫健委团工委组织卫生健康生系统的团员青年来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学习在脱贫攻坚战中如何直面问题和共青团该如何作为。

全体团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十八洞村金融扶贫服务站、村级银行便民服务点、电商服务站、“幸福人家”和“巧媳妇”农家乐等地,了解十八洞村通过实施精准扶贫后取得的实际成效,切实体会到精准扶贫政策给十八洞村带来的可喜的变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十八洞村浓郁苗族风情和美好生活图景中,大家纷纷表示青年要树立扶贫大格局,在摆脱贫困的攻坚路上找到人生方向,要把参观收获到的感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青春就应该奋斗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杨攀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0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